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2021-04-02 08:59:39

  3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常委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李锦荣,县政协秘书长毕志华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会成员及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驻会副主任以及部分委员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8位政协常委按照述职要求,以履行委员职责为重点,就提高素质、认真履职、积极参加政协活动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

  叶凤鸣对县政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并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题讲授党课。

  叶凤鸣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全体政协常委要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求大同存小异,不断扩大团结的同心圆;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推动县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兴起热潮;要扛牢使命担当,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提高履职本领,加强沟通联络,树立优良作风;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引领、统筹推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对有关人事任命事项进行了协商审议。

  会议还就相关人事任命事项进行了协商审议。(陈小鹏  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