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社法委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暨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2021-04-02 16:42:05

4月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带领社法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委员在县保安服务公司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暨社法委第二家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郭斯文及社法委班子成员周建新一行在县保安服务公司为社法委第二家委员工作室揭牌后,在该委员工作室举行了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正式宣布成立了社法委功能性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社法委2021年度的工作安排。委员们围绕如何切实加强新时期社法委的党建工作、完善社法委今年的工作安排和如何争先创优、打造社法委今年的工作亮点与重点工作各抒已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郭斯文高度肯定了社法委第二家工作室因前期准备充分,布置打造很有特色,使大家一进来就有一种成就感与责任使命感。郭斯文希望工作室今天揭牌,是更加扎实做好社法委工作的开始,工作室要在社法委的指导下,按月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作室加强“联系沟通,广聚民智,服务发展,助力和谐”的宗旨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我县政协的工作亮点与品牌。

对社法委今年的工作,郭斯文要求要立足服务宿松高质量发展,围绕县政协的“一委一品”工作要求,着力以加强党建为引领,着力做到四个季度的常规工作要有成效,委员工作室、党建和既已安排的小微协商等重点工作要有亮点特色。为此,郭斯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社法委相关负责同志要注重常年切实加强对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指导,确保工作室的布置打造投入与年终的工作成果要成正比;二是希望社法委要抓住今年既是十届县政协的收官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的有利时机,精心策划好“七一”红色主题活动,争创自己的工作亮点与特色;三是希望社法委今年工作要依托现有的委员工作室紧扣重点,突出既已安排的小微协商,切实抓住年度重点提案的跟踪督办和重点社情民意的跟踪问效,确保取得实效,确保社法委全年工作在年终县政协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要有浓墨重彩的一笔。

      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常年兼职值守委员、县保安服务公司经理李天斌作了表态性发言。(w s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