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郭斯文率队视察安九高铁宿松东站建设暨召开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讨论会

来源:本站

2021-04-14 11:25:47

4月12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率领县政协农业农村委部分委员对安九高铁宿松东站建设情况开展工作视察,并召开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初审稿)专题讨论会。

郭斯文一行来到位于五里乡境内的安九高铁宿松东站建设现场,认真观摩了正在建设中的站房及站前广场建设场景。陪同视察的县高铁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同委员们就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站房及站前广场设计如何体现宿松县文化元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郭斯文要求,县高铁办和项目承建单位要通力协作,优化外部环境和施工环境,把宿松东站打造成精品站房,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筹划,流水施工,增加劳动力,各工序有序穿插,确保工期目标稳步推进,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在县高铁办会议室,郭斯文主持召开了《县政协常委会暨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实施方案》(初审稿)讨论会。委员们就方案的主题原则、研究重点、调研课题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协商,各抒己见,意见中肯,气氛热烈。

郭斯文指出,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事关全局,意义重大。面对这一重大课题,农业农村委在前期调研中要注重吃透精神、全面深入调研、体现政协特色,下一步,还要继续下好“绣花功夫”,力争向常委会提交一份质量高、分量重的《建议案》(审议稿)。(胡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