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老干部积极参加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2021-04-14 11:31:07

有序推进政协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4月9日,在县关工委主任、政协原副主席华实佑同志的带领下,县政协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县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北浴调研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首先来到北浴罗汉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听取了烈士事迹及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随后,老干部们一行参观了滑石村美好乡村建,并在北浴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乡党委书记关于北浴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北浴乡党委政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效。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员”,做推动宿松发展的热心人”和关心下一代的“践行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重拾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满怀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推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尽一份心,献一份力。(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