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关于做好县政协“走进委员企业•助力健康发展”系列调研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2021-04-15 10:40:54

有关委员:

为做好县政协“走进委员企业•助力健康发展”系列调研活动,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围绕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依法维护企业权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正确处理政府企业市场三者关系,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创新升级改造、安全环境保障、融资需求、引才招工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信息沟通、交流互动、促进合作。 

二、方式

通过联合县工商联约请企业负责人以及此次委员企业填报的摸底表,提前了解企业现状,搜集问题诉求;开展实地考察,现场听取存在问题反映,面对面探讨协商解决路径,形成《送阅材料》报送县委县政府批阅;有针对性邀请相关县直部门负责同志走进企业,现场宣传政策,释疑解惑或直接解决问题。

三、目标

力争帮助企业解决几个现实问题或提供一些可行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打造有特色、出实效的经济委工作品牌。

四、准备工作

请委员企业自愿填报《委员企业存在困难问题摸底表》(截止日期:2021年4月20日;联系人:段琳17355682696;邮箱:13000978@qq.com);县政协经济委汇总提交主席会议研究后开展“走进委员企业•助力健康发展”调研。

 

附:委员企业存在困难问题摸底表

 

 

县政协办

2021年4月15日


附:           

                            委员企业存在困难问题摸底表

     填表时间:         

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法定代表人及联系电话

 

存在困难问题

生产经营方面

 

项目建设方面

 

创新升级改造方面

 

安全环境保障方面

 

融资需求方面

 

引才招工方面

 

其他方面

 

需咨询了解的政府相关扶持政策

 

 

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