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政协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本站

2021-04-30 10:51:20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4月2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反馈会议召开。巡察组组长尹向阳出席会议并反馈巡察情况,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毕志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尹向阳组长对县政协机关党组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存在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建议政协机关党组做到“五个强化”, 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效果,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强化问题导向,落实整改任务。

毕志华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客观准确,县政协机关党组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县委和第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盘认领问题清单;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县委第二巡察组石守严,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