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陆应平到县人大、县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2021-05-18 14:54:32

5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陆应平到县人大、县政协机关调研指导工作,勉励大家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宿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随同。

调研中,陆应平实地察看了机关办公条件和环境,认真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协有关情况汇报,认为县人大、县政协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应当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聚焦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宿松的工作做得更好。

                                                         


陆应平指出,人大、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团结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推动宿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换届选举重要契机,配齐配强工作力量,选出一批能履职尽责的人大代表和能参政议政的政协委员,为全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助推“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为实现“六稳”“六保”提供强有力支撑。

陆应平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调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以高质量人大工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政协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资源优势,谋划一批有前瞻性的重点课题,紧紧围绕全县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开展调研,把民主监督融入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工作之中,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惠及百姓。

  县领导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程向阳、石锦华、陈文昌、钱香付、李锦荣以及县人大、县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座谈会。(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