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社法委委员工作室举办县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暨社会精细化治理小微协商会

来源:本站

2021-06-07 09:02:36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6月3日下午,县政协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就县政法委今年将要办理的委员提案与全县社会精细化治理这一课题,邀请县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与提出提案的委员,以及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东北新城管委会、孚玉镇相关负责同志周建新、梅金翔、石海燕、余苍松等,到该委员工作室举办县政协提案办理暨社会精细化治理小微协商会。

                                                 


县政法委负责同志就今年县政法委将要办理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乡贤调解工作的建议》等3份委员提案如何更好地办理办出成效,与提出这些提案的委员现场开展了面对面的协商沟通,达成一致的办理意向;就宿松社会精细化治理这一课题,委员们听取了县政法委关于全县社会精细化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孚玉镇和东北新城管委会的先进经验交流发言。

                             


近几年来,在省市县委的高度重视、全县公安政法部门的不懈努力、城乡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配合下,我县社会精细化治理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全县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城乡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委员们对我县这些年来社会精细化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就如何立足宿松实情、按照当今时代发展以及党和人民的要求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全县社会精细化治理工作,委员们各抒己见,协商建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期望我县在社会治理现代化、精细化触角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和实现全覆盖方面,在进一步推进乡贤调解、调动发挥社会上的“五老”作用参与矛盾纠纷化解方面,以及在整合统筹全县资源力量、推进全县平安法治建设共建共享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县社会精细化治理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w s 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