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曹晓革到县人大政协等机关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2021-06-08 12:09:29

6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曹晓革到县人大、县政协机关以及县委老干局等单位走访调研,并深入县实验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县领导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张永西、陈文昌、郭斯文等分别参加。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朱元松随同。


曹晓革一行首先来到县人大、县政协机关,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曹晓革对县人大、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人大、县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政府工作,加大监督力度,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晓革表示,将尽快融入宿松、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县政府将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抓发展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肖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