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新任领导见面会召开

来源:本站

2021-06-11 16:44:12

6月11日,县政协新任领导见面会召开。县委书记陆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叶凤鸣、鲁长江、唐志华、郭斯文、钱香付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主持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见面会。


陆应平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创造了政协工作新局面。希望新任县政协党组书记同志、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长江同志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对县政协下一步工作,陆应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进行。要履职尽责有担当,紧紧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这一主要职能,切实发挥好政协专委会作用,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开展基层协商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齐心协力促团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以修身、廉洁自律,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锻造过硬政协干部队伍,齐心协力开创政协工作新辉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叶凤鸣、鲁长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杨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