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监督视察活动

来源:本站

2021-06-23 16:38:05

6月22日,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回头看监督视察活动,调研视察十届四次会议第37号重点提案《加快建设宿复线快捷通道的建议》办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县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及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S249上跨G50上跨高速桥及80米下穿高九高铁工程现场,对S249破凉至牌楼公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公路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文昌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提案承办单位加大重点提案的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补差补缺,促进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县政协提案委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政协委员要发挥职能作用,与各承办单位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落实好政协提案工作,共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