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陈文昌到凉亭镇上党课

来源:本站

2021-07-01 10:50:09

6月30日,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来到凉亭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陈文昌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了百年党史,从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到千难万险的长征路,从硝烟弥漫的抗日战争到摧枯拉朽的解放战争再到保家卫国的抗美援朝战争,从建立社会主义制度的艰难探索到创造人间奇迹的改革开放……没有生硬的灌输,有的只是春风化雨的浸润,在场人员无不听得津津有味,时而若有所思,时而深受感动,时而备受鼓舞。

  紧接着,陈文昌通过举例子、讲故事、剖案例的方式,指出了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的重要性。并动员所有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基层宣传党的政策、主张,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对诋毁党的形象的错误言论不忍不让、理直气壮地作坚决斗争。(初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