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来源:本站

2021-07-01 10:55:53

6月29日,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叶凤鸣,党组书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章节录;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县委党校副校长吴长华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党课,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的百年奋斗史。

会上,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每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随后,县政协党组书记向4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会议指出,各位党员干部同志要继续将党史学习作为提升自身修养的重要途径,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以高昂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徐鸿生主持会议,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