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

2021-07-02 17:06:33

各位委员:

经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于2021年7月4日至5日在县城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7月4日下午13:00至15:00,全体委员在宿松汉爵大酒店二楼大厅报到,15:00召开预备会议;大会会场设在宿松汉爵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食宿安排在宿松汉爵大酒店。

二、参会人员

出席人员: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邀请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重点工作督导组副组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孚玉镇等单位副处级领导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会)。

列席人员:在县的十二届省、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历届退休的主席、副主席和县政协机关科级干部,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党委副书记。

邀请县直各部、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会)。

三、主要议程

大会选举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委员安排好自身工作,按时参会,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赴会的,须提前三天向大会秘书处书面请假。  

2、大会期间参会人员一律着白色衬衫。

3、请列席人员7月5日上午9:00-10:00到宿松汉爵大酒店二楼报到,10:00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会)。

4、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所有参会委员、列席会议人员、会议工作人员、酒店工作人员要依法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填写“健康登记表”。(2)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及时报告,未排除传染病者不予参会;会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与上述地区人员密切接触史的,不予参会;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在治疗或隔离期间或健康管理期间的,不予参会。(3)在省外委员持三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

特此通知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