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来源:本站

2021-07-04 21:15:59

7月4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准备工作。县政协主席叶凤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长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文昌,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斯文,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志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和《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日程》,并得到一致表决通过。

叶凤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政协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建党100周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委员都是带着各界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的重托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按组织意图切实行使好委员权利,做到珍惜荣誉、承担责任、履行职责,不负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

叶凤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密切配合,按要求做好各自工作。在会议组织、大会宣传、后勤服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各小组召集人要履职尽责、互相配合,把会议期间组织讨论、汇集情况等工作做好,确保补选政协十届委员会主席这一项重大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叶凤鸣强调,希望全体委员严格要求自身,确保出勤,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真正把这次政协全会开得热烈隆重、团结民主、富有成效。(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