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暖企助企 宿松政协在行动-----委员工作室搭建联系企业平台

来源:本站

2021-08-27 16:24:08

8月24日,宿松县政协采取议题请客的形式,邀请县税务部门、部分委员和委员企业、非委员企业代表在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共聚一堂,互动交流,问计问需,共谋发展。

            

“以前还真不清楚有这6项税务证明事项实行了告知承诺制,这对我们企业来说办事更方便了,以后办证明材料不用跑来跑去了!感谢政协这个平台!”县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纷纷点赞。

便民协商会上,县税务局负责人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题,从压缩纳税时间、优化办税流程、开展业务宣传培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执法等方面作知情明政通报,县税务局征收管理股和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分别就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等作宣传解读,并现场倾听企业代表诉求,回应委员关切,对委员提出的纳税人清税注销流程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听取对落实税收政策、加大税收宣传力度、改进服务举措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这种面对面宣传解读暖企、惠企、助企税收政策,引导和帮助我们企业用好、用足、用活相关税收扶持政策,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暖企行动’。”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探索委员工作室活动形式,将其作为便民便企服务中心的特色延伸服务平台,精准选题,继续创新开展节庆聚客等便民协商活动,为凝聚共识、助力企业发展彰显政协作为。” (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