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陈文昌副主席率队开展“暖企行动”

来源:本站

2021-10-13 10:29:58

10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率县发改委、县银保监办、县投资担保公司负责人赴凉亭镇开展“暖企行动”,实地走访调研安徽顺丰农业开发、宿松桐元中药材种植、宿松县成名木业、安徽省科晟生态木装饰材料等企业。

                              

调研组在安徽顺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现场

在安徽顺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陈文昌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在桐元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生产销售状况,并对桐元中药材种植带动贫困低收入群众务工表示赞赏。调研组还对成名木业的环境保护、科晟生态装饰的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工作建议。

                                          

调研组在宿松桐元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座谈

走访过程中,县发改委、县银保监办、县投资担保公司负责同志认真解读当前部分融资产品和政策要求,并对企业融资需求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陈文昌表示,民营企业在用工、税收等方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受多种因素影响,县内一些企业出现生产、销售下滑等情况。相关部门要按照县委政府要求,有效履行职责,认真开展“暖企行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相关企业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正视问题、树立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