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举办“我为企业办实事 专题宣讲入库申规政策”便民便企协商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1-10-15 17:09:52

10月14日下午,县政协在经济委委员工作室举办“我为企业办实事 专题宣讲入库申规政策”便民便企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经济委主任陈麦如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经开区经发局局长林丽霞主持。

                      

会上,县税务局、发改委、科经局、统计局、招商中心、经开区经发局等部门业务股室负责人围绕企业入库申规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和业务指导,安徽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等十家拟入库申规企业就当前经营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困难作了发言,与会部门就企业反映问题作互动回应。

陈文昌强调,此次入库申规的政策宣讲活动,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暖企行动”决策部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通过搭建企业与部门面对面的协商平台,对与会企业入库申规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达到了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作用。各业务主管部门在制作政策指南时要让企业找得到、看得懂、便操作,企业具体业务人员要勤于学习政策、主动对接沟通、精通业务办理。(县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