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 培育服务业市场”便民便企协商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1-11-04 08:47:34

   113号,县政协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 培育服务业市场”便民便企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部分常委、县税务局、商务局、公安局车管所、镶阳二手车交易市场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常委及镶阳二手车交易市场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针对二手车市场经营行为的基本情况和诉求,各相关部分负责人自职责提出了相关措施。

   郭斯文表示,此次便民便企协商座谈会,是为了倾听委员企业困难诉求,现场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服务企业,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郭斯文强调,企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范管理,提升发展能力,壮大市场。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企业,帮助企业,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暖企行动”的各项政策。 (张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