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市政协经济委到我县调研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2021-11-05 08:48:23

      11月4日,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江用祥到我县调研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陈文昌参加调研。

                                     

江用祥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政协经济委委员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工作室委员构成、活动组织、制度建设等情况。指出,宿松县政协经济委在委员工作室建设上思路新、举措实、效果好,值得在全市政协系统学习推广。

  江用祥强调,在委员工作室建设上,要做好规划,以政协委员工作室为平台,拓展委员履职新平台,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发挥委员牵头带头作用,把委员工作室作为委员亮身份的重要窗口,强化为民履职理念;要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确保工作室高效运行,真正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之家、群众之家。(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