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关于征集《宿松县政协志》入志人物资料的启事

来源:本站

2021-11-22 16:01:26

历届宿松县政协委员:

为全面、系统、真实、客观记录第一至第十届宿松县政协委员会40年发展历程和光辉业绩,县政协决定编纂《宿松县政协志》。县政协历来人才荟萃,人物是志书的重要内容,为更好体现历届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展示各界别委员风采,县政协主席会议决定在历届政协委员中,选取在县内有一定影响和工作业绩突出的委员,作为入志人物。现通过相关媒体发出入志人物征稿启事。

  1. 入志人物资格条件:历届委员中有下列情况之一的。

  1. 受过省部级及以上(含省部级,下同)表彰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

  2. 担任省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妇代表、团代表、工会代表、残联代表、文联代表、科技代表的;

  3. 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

  4. 享受省政府以上特殊津贴的;

  5. 有研究成果、文艺作品或文章在省部级以上大赛(评比)获奖的;

  6. 担任省级以上作协、诗协、书协、音协、美协、剧协等文化艺术团体会员的;

  7. 担任省级以上专业技术学会(协会)常务理事(常委)以上职务的。

  8. 由县委统战部认定的民主党派、民族宗教及其他统一战线知名人士;由企业主管部门认定的突出贡献的工商界企业家。

  1. 人物简介资料要求: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县内到乡镇、县外到县级)、政治面貌、文化程度、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社会职务;工作经历、主要业绩、获县级以上表彰情况(时间、授奖单位、表彰内容或称号名称)、出版著作情况;个人免冠照片1张;获表彰奖励证书或文件、资格证书或职务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人物简介文字原则上不超过500字,照片电子版不小于1MB。(注:已故的符合入志资格条件的委员资料由其亲属提供)

  2. 截止时间:2022年1月28日,未提供资料者视为放弃。

  3. 联系方式:入志人物资料文字稿请寄宿松县政协文史学习委办公室(地址: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综合大楼3号楼3205室)。收件人:王皓(7822358办、13866620226)。资料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1121540893@qq.com.

    宿松县政协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