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本站

2021-12-28 16:58:34

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11个讨论组,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深入讨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和谐热烈而活跃的氛围中,与会委员就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医疗教育等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过去十届县政协任期的五年以来,积极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在不断探索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工作成效。未来五年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案工作报告以具体详实的数据,总结了五年提案工作情况,主题鲜明、客观实在,充分反映了县政协全面提升提案质量、办理实效和服务水平,着力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干担当书写履职答卷,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酝酿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杨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