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吴昊到县经开区电子信息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2-28 12:11:22

  2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到经开区电子信息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家的诉求和建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朝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发勤参加活动。


  吴昊一行先后到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亮杰电子有限公司、酷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建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介绍,并了解电子元器件商会组建进展情况,详细解析相关政策,对所有问题一一记录并商讨解决思路。

  吴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导向,认真做好问题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构建常态化服务企业的发展平台和工作机制,着力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要积极推动在支柱行业、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领域,组建直属商会,加快电子元器件商会组建,发挥商会优势,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 加强内引外联,着力为全县“双招双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周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