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社法委主任会议暨委员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协商会

来源:本站

2022-04-11 11:10:06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协会议精神,促进专委会各项工作及“两室建设”、“两商衔接”扎实有序推进,4月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社法委主任会议暨委员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秘书长徐鸿生出席会议,社法委主任黄文胜主持会议,社法委各主任及工作室常年值守常委李天斌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协安庆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协委员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的意见”》,并围绕委员工作室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协商。会议协商讨论了社法委委员工作室名称 —“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

  郭斯文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室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无论是重点提案的督办、社情民意信息的搜集,还是专题调研与小微协商,都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委员工作室继续围绕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问题开展小微协商,为助力全县社会治理工作作出新贡献。(县政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