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章松来我县开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和“两室”建设督导调研

来源:本站

2022-04-25 15:37:58

  4月24日,市政协主席章松来我县开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和“两室”建设督导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县领导谢长兵、郭斯文先后陪同。


  章松一行实地调研了安徽酷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等企业,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调度解决相关问题。章松强调,宿松县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较好,要坚定发展信心,围绕龙头企业,加强“双招双引”,加快推进现有项目二期建设,积极做好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工作;要切实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妥善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帮助企业克服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不利影响,确保稳定生产。




  在宿松县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和农业农村委布谷声声委员工作室,章松认真查看阵地建设,翻阅资料台账,了解成员组成、特色定位、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章松对两家工作室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两室”的主体是委员,要通过平台建设,把委员主体作用和界别特色作用发挥好,通过加强“两室建设”,推深做实“两商衔接”,不断丰富“宜协商”品牌内涵;“两室”的生命在于活动,要扎实开展活动,收集社情民意,积极组织协商,凝聚智慧力量,有效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张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