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秘书长徐鸿生调研“陈虹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本站

2022-04-25 13:32:21

  4月25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率部分专委会负责人来到“宿松百姓论坛”驻地考察调研,并指导文史学习委“陈虹委员工作室”建设。


  徐鸿生一行现场了解了陈虹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利用网络搭建好政协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快速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文史学习委负责人表示,文史学习委的工作室选点设在“宿松百姓论坛”并用“陈虹”的名字命名,旨在陈虹常年守在百姓论坛这个直面网民的平台,能够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听到来自最基层的民众呼声,非常接地气。长期以来,陈虹委员通过网络平台搜集到网民反映的民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然后通过政协《社情民意》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确确实实建了好言、献了好策,既解决了老百姓提出的问题,也推进了一些部门的作风建设。

  徐鸿生对政协文史学习委“陈虹委员工作室”前期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文史学习委要利用好陈虹委员工作室的网络资源,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第一时间收集好社情民意,及时向政府建言献策,利用网络的快速和便捷,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关注人民群众所关心的问题,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的有效衔接,为助力宿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县政协文史学习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