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社法委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城区建设与发展知情明政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4-28 17:37:15

  4月2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率队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城区建设与发展知情明政活动,县政协社法委全体委员及住建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斯文一行先后视察了振兴大道“白改黑”及洋河西路建设两项县级重点工程,了解相关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通报了社法委2022年度工作安排,县住建局就城区的建设与发展作了知情明政通报。委员们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充分交流发言,就城市的规划、建设与管理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并根据各自调研情况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郭斯文对住建局在城区建设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委员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积极履职,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要树立形象,做好表率,在干好本职工作中彰显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县政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