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暨十一届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2-04-29 15:30:00

  4月2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暨十一届三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金星,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关于首批8件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审议了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听取了全县委员工作室情况汇报和各专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宿松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规程(试行)》;听取了增补委员编入各专委会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和委员职业专长,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灵活开展协商活动,立足小切口,为民办实事,做到有活动、有特色、有成果、有台账。要及时总结宣传推介,突出“书香政协”,提高委员工作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