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望江县政协来我县考察“两室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2022-05-09 16:48:47

  5月7日,望江县政协主席汪森率队来我县考察“两室建设”工作。望江县政协副主席王浩、李新云等一同考察。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钱香付等陪同考察。


  汪森一行先后到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布谷声声委员工作室、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参观学习,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这两个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特色亮点做法等。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森一行听取了县政协关于“两室建设”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并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深入沟通交流。

  汪森指出,宿松县政协“两室建设”工作组织运转流畅、管理规范有序、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特色鲜明。尤其是在“两室”建设工作中,注重统筹结合打造委员书吧、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开展、社情民意信息收集等,将“两室”建成了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知情明政的平台、联谊交友的平台、民情直通的平台。

  县政协主席表示,宿松与望江人缘相亲、友好毗邻,工作中应当加强对接、主动作为,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借鉴兄弟县政协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促两地政协共同发展。(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