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加强兴业路教练车管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2-05-20 09:59:58

  5月18日,县政协社法委在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加强兴业路教练车管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及县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和驾培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黄文胜主持。

  

  今年3月份市民张某某通过县政协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公布的微信二维码,反映兴业路段教练车秩序混乱等问题,收到市民反映后,委员工作室开展调研,形成“关于加强兴业路教练车管理的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并组织开展小微协商。

  会前,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兴业路实地查看,了解教练车秩序管理情况。会上,就加强兴业路教练车秩序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协商,提出规范教练车训练秩序、净化兴业路交通环境并尽可能确保学员培训质量等建议。(县政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