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人资环委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年度工作协商会

来源:本站

2022-05-26 15:10:52

  5月24日,县政协人资环委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年度工作协商会。县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王百胜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规程(试行)》等文件,协商讨论了委员工作室相关制度和工作安排。围绕村镇建设、义务阶段教育、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关爱老龄群体等议题,委员们相互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钱香付对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和委员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明确政协工作定位,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善于寻求和增进共同点;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日常工作与党委同频共振;要履职尽责,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从小切口入手进行充分调研,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会上,全体参会委员签署了《带头落实丧事简办承诺书》。(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