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调研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本站

2022-05-30 10:39:09

  5月26日,县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黄文胜参加活动。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财政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小区群众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孚玉镇联合路周边、阳光丽景等老旧小区的改造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现阶段我县这两项民生工程推进情況,就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进行讨论交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会议强调,公安部门应加强与各职能审批部门间的沟通,将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纳入全区统筹规划工作大局中,制定统一标准。要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置专项资金,加大对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提高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的知晓率。要站在为民尽责、为民服务、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高度,提高重视程度,高质量推进惠民实事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