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政协江淮行”采访团走进宿松

来源:本站

2022-06-16 16:14:16

  6月15日,省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胡建军率“政协江淮行”采访团一行到我县开展新闻采访活动。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中新社、央广网、人民数字、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和省直媒体10多名记者参与活动。县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吴昊等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采访团一行分别来到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盈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松谷屋食品有限公司、新发地大市场等地进行实地采访。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挖掘新闻素材,全面展现我县“双招双引”工作情况。


  下午,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了县政协法润民心委员工作室、县政协经济委员工作室,把镜头聚焦基层,把话筒对准委员,针对我县政协工作中的亮点以及成就进行采访报道。随后采访团乘船来到黄湖及黄湖大桥,实地了解我县湖泊保护和利用以及黄湖大桥建设工作情况,听取我县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未来我县对湖泊的开发设想。


  据悉,此次采访报道后续将在多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刊播。(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