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乡村治理知情明政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7-18 08:53:58

  7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金星率队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乡村治理知情明政活动。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委员及程岭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金星一行先后来到程岭乡中心村建设点、乡村大舞台、农家书屋、爱心超市、村民议事堂和文化活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程岭乡乡村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政协宿松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社会治理、“三农”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反映社情民意。

  李金星对程岭乡乡村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勤学善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履职实践。

  李金星强调,要担当善为,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一些重要问题的协商讨论,以高质量的提案和有效的铮言,助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提质增效。要团结善成,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实现最广泛的团结,凝聚最强大的力量,以团结促发展,以团结促和谐,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助力我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委员还赴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布谷声声委员工作室参加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自然资源管理》学习会。(张俊文 祝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