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召开”发展特色农业 之我见”座谈会暨委员讲座

来源:本站

2022-09-05 11:37:08

  9月2日,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根据布谷声声委员工作室2022年轮值专题活动计划,组织召开“发展特色农业之我见”座谈会暨委员讲座——农业政策解读活动。活动邀请了提出发展特色农业提案的委员们及县农业农村局、县农技中心领导与相关站室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县农技中心经作站长首先介绍了我县特色经济作物产业情况。随后,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我县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从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品牌建设、加强资金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集思广益,活动气氛热烈。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认为我县特色农业大有可为,发展潜力较大,将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特色农业产业。

  座谈会后,刘佩友委员以《农业政策解读》为题,用PPT形式分别从国家、省、市、县级层面出台落实的农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