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委员参加宿松县2022年“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与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2022-09-06 16:22:55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厚植慈善文化根基,弘扬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9月5日,宿松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携手县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县东城医院共同开展2022年宿松县“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与慈善公益活动。县政协常委余成荣、政协委员何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慈善总会、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成员共发放张贴100余张公益慈善主题宣传海报,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县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为环卫工、过往市民义务理发,政协委员企业县东城医院医护人员为广大市民免费义诊测血压、血糖以及常规咨询。

  “慈善事业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其内在精神和价值追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县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社会参与、各方协作”为特色的慈善事业大格局逐步形成。下一步,将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不断增强人们的慈善意识,使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慈善、关心慈善、支持慈善、自觉投身慈善,为慈善事业发展营造阳光法治、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促进我县慈善事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何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