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一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2-09-23 15:49:08

  9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一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副主席钱香付、吴昊,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资政会暨县委书记领衔督办1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调研报告、建议案(草案)、发言材料和建议事项。

  县政协机关有关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