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2022-09-30 20:04:09

  9月28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鸿生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段琳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要求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实施细则及办法,传达学习了全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对国庆假期值班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郭斯文指出,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整治行动方案,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强化纪律意识,养成纪律自觉,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来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彰显政协干部担当。

  动员部署会前,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