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深入帮扶村开展“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2022-11-24 16:52:17

  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深入趾凤乡龙溪村,开展“建言献策 助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村级经济壮大发展蓝图。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参加活动。

  

  在龙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支部党员与村支两委召开座谈,围绕产业帮扶、基层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村支两委工作情况介绍后,徐鸿生表示,政协机关当前首要的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结合职能,围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助推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深入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存在的困难、当前就业产业等情况,督促、协助做好“四净两规范”。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帮扶户的沟通交流。[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