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普通高中教师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2-12-01 09:45:02

  11月29日,县政协在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普通高中教师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程集中学、宿松中学、花凉中学等学校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县普通高中教师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分别围绕进一步加强我县普通高中教师队伍建设、逐步加大普通高中教育投入、争取普通高中教育政策支持、完善普通高中教育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普通高中办学水平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李金星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多方发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李金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通高中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把普通高中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好落实;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对普通高中教育政策支持力度,全面激发普通高中一线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思路,借鉴其他地区高中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新成效、典型经验和好做法,追求合作共赢,促进县域高中教育均衡发展。( 柴盈 杨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