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2022-12-21 09:16:27

  12月20日,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李金星、吴昊,县政协秘书长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以及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主持人名单,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各组召集人名单和委员分组名单,会议列席人员、列席单位名单,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接受相关同志辞去县政协十一届委员职务的决定,增补相关同志为县政协十一届委员的决定和相关同志任免职务的决定;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及日程等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相关事宜。

  会上,县政协主席指出,政协全会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他要求,各位常委、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努力提高议政建言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大会全体工作人员以临战状态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筹备工作和会议中的关键环节,要系统思考、认真梳理、反复检查,对一些具体问题要及时研究、逐一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委员和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角度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做到务实办会、勤俭办会。各位常委更要以身作则,在高质量开好全会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好职、尽好责,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新作为。(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