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一届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2023-02-14 17:14:38

  2月1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十一届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斯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金星,副主席钱香付、吴昊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鸿生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深化“一改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了县政协党组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等,研究部署县政协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好政协系统警示教育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加强作风建设,改进调查研究,抓实“两支队伍”建设,筑牢履职根基,提升机关工作效能。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完善充实县政协党组党建工作计划和政协工作要点,精选年度协商课题,切实做到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宿松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县政协机关各室委主任列席会议。(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