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机关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站

2023-02-21 11:31:24

  2月20日,县政协机关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政协机关“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鸿生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县政协办公室“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徐鸿生强调,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形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充分认清形势,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立足大局,反思案例中的问题根源,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要按照方案要求,以严实标准,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要抓好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基础,注重理论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心入脑;要抓好自查,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到自查自纠;要抓好整改,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纪律规矩上持续发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为助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