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钱香付出席县宗教工作规范化管理对口 协商交流会

来源:本站

2023-02-24 11:08:13

  2月21日,县政协民宗委组织召开宗教规范化管理对口协商交流会,县政协副主席、县科协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民宗委、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浙江温州道教协会会员李友寿参加并就宗教文化进行宣讲。


  会上李友寿围绕宗教发展、道德经、宗教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作了精辟宣讲,并与参会人员就目前我县宗教事务管理、“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等工作开展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县民宗局负责人就全县宗教工作作知情明政通报。

  钱香付指出,此次对口协商会通过大家互动交流,达到了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加强政治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坚持问题导向,以选准“小切口”为突破点,加大调研力度,为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县政协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