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举办企业精细化管理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3-03-03 11:22:44

  近日,县政协在经济委委员工作室举办企业精细化管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到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商贸、农业、传媒、电子等工商联界别部分企业家委员参加。

  此次座谈会以"强化精细化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面对面进行辅导培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谈认识,提建议,从如何更好地激发企业团队精神、培植企业文化、促进管理创新、做强核心品牌等方面认真进行探讨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委员指出,此次活动形式和内容都很好,贴近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下一步更好地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健全管理机制、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增强了实现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县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