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吴昊带队赴浙江温州、宁波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本站

2023-03-14 09:52:03

  3月7日至9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昊带队赴浙江温州、宁波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宣传推介我县投资环境,拜访宁波市安庆商会,对接相关项目合作。县招商中心、下仓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温州市,吴昊一行先后拜访了瑞安市明程机车部件有限公司、瑞安市利达标准件厂、温州祥中胶带有限公司、浙江海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威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在宿投资项目的进展,宣传推介了我县投资环境。

  在宁波市,吴昊一行来到艾尔达铝业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邀请企业来宿投资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了对我县的营商环境的肯定,将进一步完善项目投资计划书,希望投资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在与宁波市安庆商会优秀企业家代表的座谈会上,吴昊详细介绍了宿松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表示宿松正处在重要机遇期的风口上,希望各企业来宿进一步深入交流。同时,要求在宁波的家乡企业家尽快建立安庆商会宿松分会,利用商会平台进一步宣传推介宿松。(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