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副主席贺松青出席宿松县第三赛区(下仓)“黄湖杯”创先争优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故事大赛活动

来源:

2013-06-04 23:07:06

 

         
   9月24日
,贺松青副主席出席在下仓镇举办的黄湖杯创先争优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故事大赛第三区活动。贺松青代表委会向这次比赛成功举表示热烈的祝贺!

贺松青指出:心中的楷模创先争优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故事大赛的成功举办,既充分调动了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展示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又进一步丰富了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检验和巩固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它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发展,加快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全县正在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高潮,我们要把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激发出来的极大热情,转化为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实际行动,向先进模范人物那样,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忠诚党的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我们宿松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努力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徐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