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领导带队视察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

2013-06-04 23:11:25

 

 

12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吴捍东、副主席华实佑、贺松青带领城区部分委员和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到县人社局专题视察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工作。吴捍东主席一行实地察了我县气派时尚而又人性化的人力资源交流市场,便民利民、一站式服务的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听取了县人社局长吴灿华关于县人社局2011年工作情况的回报,就我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了认真座谈。

近几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自身服务职能,明确工作目标,健全完善工作落实及其奖惩激励机制,举全局之力,统筹推进县城乡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和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在服务园区招工为农民工开展就业培训、帮扶困难人员就业服务城镇居民医保参保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以及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了全县城乡广大干群。该局及其下属单位也因此获得了国家人社部办公厅和中共宿松县委的多次嘉奖。

华实佑、贺松青副主席和委员们对人社局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

吴捍东主席就县人社局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概括地指出:“看一看,宽敞的服务大厅和人性化的便民服务,让人耳目一新;听一听,从硬件到软件,到工作作风的转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的提升,振奋人心;想一想,人社局的领导和同志们这是在追求一种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人生价值,是一种价值人生。”

在谈到对此的体会时,吴捍东主席强调一是因为人社局有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过硬班子;二是因为人社局有一支高素质、爱岗敬业的职工队伍;三是因为人社局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的行政管理办法。”

吴捍东主席衷心希望县人社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服务改善我县民生,促进宿松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w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