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县政协主席视察走访县经济开发区委员企业

来源:

2013-06-04 23:11:47


11月30日,县政协主席吴捍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凤鸣和县政协副主席贺松青、周雅英、陈文昌、张永西,秘书长毕志华及部分委员到县经济开发区视察政协委员企业并召开政协委员走访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胡友华,副主任黄美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十二金钗酒业、红爱服饰、美代食品、春润食品、中振服饰等委员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委员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征求委员对经济开发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委员企业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经开区常务副主任胡友华对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截止11月份开发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较大增幅,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活力迸发、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胡常委表示开发区管委会将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在“以园为家”园区文化引领下,致力于提高体制机制活力、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促进经济开发区向以产业为主导的多功能综合性城市新区转变。委员们纷纷各抒己见,对如何更好地发展企业经济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对开发区的工业发展、招商引资、软硬件环境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县政协工作视察走访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叶凤鸣常委先后发言,表示将义不容辞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开发区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不少建议。

最后,吴捍东作了总结讲话。吴捍东对县政协委员们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职责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发展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令人鼓舞。要求各位委员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讲政治,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做强企业;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界别代表作用、岗位模范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企业文化意识、产品发展更新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回报社会。同时表示县政协和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扶持企业、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发展。


吴捍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