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5月8日

贺松青到下仓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2013-06-04 23:17:15

 

  1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贺松青一行到下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贺松青一行在下仓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望墩村、长桥村和长湖村慰问困难党员。
    贺松青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庭,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老党员的党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工作,在村任干部时的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看法和建议,以及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想法,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农村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贺松青一行为老党员送上春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贺松青还要求随行的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安排好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仓镇欧亚供稿)